大美在民间

新媒体艺术杂志:发表和转载艺术随见,随感,随梦,随缘, 随一切。

昨日大雨中,到夫子庙南京古玩城八楼车夫(陆龙生先生)处玩。几个月前车夫就想约几位朋友去玩,因为他身体一直欠佳。我是非常想见他的,他是曾经帮助过我,是位多年不见的朋友,最近他身体稍好些。陆先生是南京古玩收藏圈的名人之一。另外他还是资深文艺青年,有两个民乐队,车夫是他的微信名字,这个名字来源于俄罗斯民歌《三套车》,在冰雪覆盖的伏尔加河上,有一个和拉车的老马对话的车夫。上次在南通台湾的著名收藏家投资人卢先生问:陆先生为什么用“车夫”这个号。我笑道:也许他喜欢开名车。昨天在陆先生处我还对他们说了我的梦想:把新概念英语第三册背得滚瓜烂熟;还有一个梦想放在心里:用二胡演奏探戈舞曲。希望2017,2018年能够实现。

评论
热度(3)